close


 

 
我已經很用力的抱緊你了。
這是從那年夏日後的第二次。
今天讓我分不清是冬季還是春天。
就像是我們在地下停車場感受到的熱,
回歸到地面上終究會變得愈加冰冷。
心寒。
 
★*"`'*-.,_,.-*'`"*-.,_☆*"`'*-.,_,.-*'`"*-.,_★
 
挖走你的心 自己卻被掏空 ∞ 20120219
 
有點在作戲的感覺了其實。
地點是你找的嗯哼。
時間是我想的也許。
你很準時超準時是我耍大牌遲到的。
你說上次跟我出來就有喜歡的感覺,
呵呵那我又何嘗不是?
礙於某些堅持。你有你的。我有我的。
但,
進入?不可以不可以我說。
你不屬於我,我也不會是你的。
你抱緊了我。我將頭埋入你的頸項。
很溫暖嗄。我到底想抓住些什麼我也不懂。
你笑著呢喃:「想了好久呢。」
可是你也知道我的決定。不,容,
動,搖。
嘗點甜頭就好,我們都不要玩太過頭了。
 
背影很帥呢。
 
 
如果你當作一場遊戲,
那我們就盡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