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晃你的腦,
      卻滾動我的心……
  搖滾。
 
★*"`'*-.,_,.-*'`"*-.,_☆*"`'*-.,_,.-*'`"*-.,_★
 
分手要我怎開口 ∞ 20120301
 
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我們都明白,但其實你我都做不到......
其實應該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負責的。
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奮鬥~~
我或許是你喜歡的類型,
你卻不是適合我的對象。
說是不捨,但這次我還是鼓起勇氣,提了。
而且還不只提一次,我非常堅決,
就連我的小笨牛都笑著酸我:
「哎呦?妳會拒絕啦?」
銀絲卷也不敢置信我怎麼這麼乖:)
我知道你的難過,畢竟第一次。
是我奪走的,本該負責,
但若我再執意堅持,越拖越久,
才更是罪過。
你說沒關係,一副甘願被玩弄的樣子,
知道我看了有多不捨嗎?
對你不是戲弄。
 
另一個網誌就到此為止罷--
就讓美好的回憶停到這裡,
謝謝你每天放學後的等待,
還有這短短一個月整的照顧。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能明白這道理,
那代表我們都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