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取的很莫名其妙好像 哈哈 今天我還是被掐被捏 =  =
 
算了 囧 反正她們高興就好 ︿︿ 最近送出了一堆的禮物~ 呵呵
 
話說好久沒聽到昶妹的聲音了 我還是在心裡偷偷的想念 :( 噗~
 
交一個男友只需要幾分鐘 馬上可以從完全不認識 變得炸熟 - -
 
但 宜臻說她男友條件要 英俊 帥氣 聰明 又多金 重點是非黑道
 
拜託 現在學長 高的不帥 帥的不高 又高又帥沒腦袋 妳要嗎??
 
同屆的妳又不要 =  = 很挑欸很挑欸~ 這樣我怎麼幫妳選哩!
 
今天被妳發現我的一堆秘密 還說妳自己也很色 =       =
 
什麼鬼啊!!我真的沒有同時有很多男友啦~ 嗚嗚!同學妳們誤會了
 
【 在此推薦許美靜的歌曲《城裡的月光》超好聽的啦~快點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