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情如他 很難扣分的吧 ?
但我追求的 從來不是分數 .
顯然我們都陷入了給人評分的漩渦 ......
但我呢? 我幾分? 我適合滿分的對象嗎?
 
★*"`'*-.,_,.-*'`"*-.,_☆*"`'*-.,_,.-*'`"*-.,_★
 
四個人的午餐小約會 ∞ 2012/01/31
 
゚+.(◕ฺ ∀◕ฺ )゚+. 超充實的哦寒輔 !!!
很認真地上了孫德昌爺爺的工材
也作了很多筆記 天殺的 (๑•̀д•́๑)❤
這是我高中以來第一次這麼用功欸 !!
午餐 伴寒樗提議跟珝馧一起吃〝素〞食!
[ 她居然都沒懷疑我們想吃的是〝速〞食 ]
結果還不是只有我跟珝馧是吃素肉便當= =
伴寒樗和慕衡最後跑去吃一家小吃店~~~
(( 喂 ! 搞什麼啊 ! 居然拋下我們兩個 ...... ))
後來我們就莫名其妙坐在那裏面了。
老闆娘態度轉變得可真是出奇的快吶 !!!!!!!
原本說 : 外面會冷哦! 坐裡面比較溫暖 ! ㄎㄎ
後來看我們只點了一湯一麵卻占了四位子後
馬上改口 : 吼! 你們怎麼只點兩碗? ˋˊ [怒]
下次這樣不能進來哦 !!! 知道嗎 ?? ... [碎碎念]
我們四個情緒頓時DOWN到底 . 搞什麼嘛 !!!!
然後伴寒樗跟我就很壞嘴的開始抱怨了 XD
[ 慕衡 ,, 我真的覺得我跟他是毒舌派的 ! ]
 
我懂你想要什麼 ∞ 2012/01/30
 
其實你動作已經很明顯地表露無遺了.
我想我們都心照不宣 不必多說.
明天,關鍵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