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研究用 [ PhotoImpact 12 ] 做的:D
 
第一次用這種網點的效果 XD 加上馬賽克邊框 =ˇ=
 
再興中學的各位
 
準備收心啦~!
 
(( 也不知道在初五過後說這是不是觸霉頭 ))
 
(( 唉 `` 算了 再興本來就很 ... 各位曉得的 ! ))
 
  
以下是給涵咩的:)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看到妳傳的文字
 
我都會害羞 -///-
 
下一張(熱鍵:c) 
 
妳也很可愛噢 =O=+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妳
 
整顆少女心
 
都飛回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妳 boyfriend 怎都沒現身
 
這是一個需要思考的問題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摁我承認我瘋了
 
起笑雪 ↑
 
下一張(熱鍵:c) 
 
但妳真的 ...
 
沒想到我們同屆 !
 
妳整個超親切 ~
 
 
以上 只給人很nice
 
又對我很好的 :)
 
沒想到
 
我也有變High的一天~
 
我們是High咖
 
要繼續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