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1 ) 壹。要點十個寶貝
------- ( 2 ) 貳。不要重複點人
------- ( 3 ) 參。一定要接力唷
------- ( 4 ) 肆。點到填一下拔
------- ( 5 ) 伍。通知被點的人
 
★,*.,*.☆★,*.,*.☆★,*.,*.☆★,*.,*.☆★,*.,*.☆★,*.,*.☆★,*.,*.☆★,*.,*.☆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 你/妳 有寶貝嗎? 請問一下 , 這與你何干 ?
貳 ? 你/妳 寶貝性別? 我的感情世界你管不著 !!
參 ? 你/妳 關係為何? 你幹麻要問這個啞 = = ?
肆 ? 你/妳 都稱他叫? =) 我愛叫他什麼就叫什麼
伍 ? 你/妳 愛他多久? 淡淡喜歡 , 深深的愛 ~ -////-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啊? 只有我一個 !
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當然是老大 !
參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我家小狗狗 !
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我家小魚兒 !
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唉 = = !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 跟你最好的朋友是? 昶廷 >////< TiM ﹋ 嘻嘻 0w0
貳 ? 他們都叫妳什麼呢? 不知道耶 ~ =\\\\= 沒注意過 !
參 ? 你們認識了多久了? 很久喏 ! 五年級到現在嘍 =)
肆 ? 你什麼事都會說嗎? 看他想不想告訴我芭 ! 呵 ^~^
伍 ? 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背叛 , 不可能存在我們之間 ~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我不確定耶 ... 去問他們 ~
貳 ?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並沒有這樣認為欸 ! = =
參 ?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當然是異性比較好嘛 ~ =)
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 BL 基本上是 OK 的 ~ 嘻 !
伍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在七義與七信中做抉擇 ~
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二年級時欺負七愛許源中
柒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應該理論上是還可以啦 !
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我沒帶手錶也沒時鐘 ! 哈
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我不知道該如何定義的說
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跟源中道歉然後他原諒我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我是閻 , 不是闇 ! 感謝合作 !
貳 ?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這是一個很困難的問題耶 ...
參 ?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這類型題目很難有解答噢 ...
肆 ? 你/妳是 樂/悲 觀? 那不重要 , 只是裝給你看的
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不要再隱藏與偽裝囉 =.= 哈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 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她相簿說她很萌噎
貳 ?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比普通更好的朋友
參 ? 你想對他說句什麼? 不想說愛妳裝熟啞
肆 ? 他是否去過你家嗎? 如果可以 哈:D
伍 ? 你會跟他好到永遠? 撒旦說 但願如此
 
★,*.,*.☆★,*.,*.☆★,*.,*.☆★,*.,*.☆★,*.,*.☆★,*.,*.☆★,*.,*.☆★,*.,*.☆
  
ヾ 點人狀況 >> [ 暫時不點任何人... 想拿走 , 請自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