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愛點點問卷 ,,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
請務必傳給 [[ 12 ]] 個小朋友並且告知 ,,
而這可愛的 [[ 12 ]] 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 ,,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
 
     (( 飛去複製問卷嘍~~ ))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01 ]]* Q:你的大名是?
   A:雪ˇ
 
   [[ 02 ]]* Q:你的年齡是?
   A:13歲芭 ~
 
   [[ 0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994 / 09 / 10
 
   [[ 04 ]]* Q:你的身高? 
   A:嗯 ... 你知道的 ...
 
   [[ 05 ]]*Q:你的星座? 
   A:個人資料有寫 ~
 
   [[ 06 ]]* Q:你的興趣?
   A:十三秒入睡 ...
 
   [[ 0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加我即時通你就了解囉 ~
 
   [[ 0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看我留言版就知道喏 !
 
   [[ 0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不予置評。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除了填問卷很認真 , 通通都需要改進。
 
   [[ 11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黑暗ˋ邪惡ˋ恐怖ˋ可怕ˋ驚悚ˋ駭人 ...
 
   【Part II 】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橘楊佳玉。 [ 她叫我這樣叫 , 她有冠夫姓 XD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我前男友的現任老婆 ~ ( 她看到會嚇死吧 !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很久很久 , 天荒地老 , 海枯石爛喏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死了 X 橘慶太對你的愛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愛死橘慶太了 [ 吶喊 : 這不是個性 !!!!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偷偷趁我不注意 , 搶走橘慶太 ! [ 申訴 : 啊 ~~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甜美到 ... 橘慶太居然會拋棄我 !! (跪)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搶走我橘慶太 ! [ 眾毆 : 他什麼時候是你的 ?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鍾愛橘慶太到整個變態狀態 Orz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她竟殉情 ~~ [ 冤枉 : 我哪有 !!!! =///=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好像是我偷去拿來填的 ?! 哈 搞不好是這樣噢
 
   【Part III】可愛朋友篇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電視插頭被拔掉囉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就說了沒有看喏啞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我沒有看過 , 謝謝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吼 ~ 我在說話你有在聽的嗎 ?!
 
   Q: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好像有吧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不知道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廢話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沒有芭 ... (驚)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啊啊啊 ?! (愣)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不喜歡到整個極限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噢 ,, 現在有一點點愛吧 ~
 
   【Part IV 】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櫻桃小丸子 =ˇ= >> 朱天真老師的最愛 !
 
   Q:說到 O你X 想到什麼呢? 
   A:Make Love =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Sexy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當然是我跟我的電腦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什麼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陳水扁 [ 臺灣有史以來腐敗政府 = 國家元首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多啦A夢 / 小叮噹 >> 大雄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想到你啞 ~ (啾)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昶廷 ~ Oh my god ! 我的摯友 !
 
   Q:說到台你會想到誰呢?
   A:張震獄 ,, 《我愛台妹》那首六戊的班歌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希臘女神 / 許願池的少女 >> 太陽神
 
   【Part III】戀愛私密篇
 
   Q:你現在有喜歡的人麻?
   A:嗯 ~ 有啞 !
 
   Q:叫什麼名字?
   A:王韋力 ? 黃丞鈞 ? 想太多 XD 會被誤會 ~
 
   Q:和他交往多久?
   A:「他」是指誰 ?
 
   Q:和他見過面麻?
   A:應該有吧 ~ [ 他等於昶廷 ]
 
   Q:喜歡他哪裡?
   A:全部。 [ 著重於身體芭我 哈 ]
 
   Q:他帥麻? 可愛麻?
   A:帥 ? 談不上 ... 可愛 ? 噢 ! 炸可愛 ~
 
   Q:他做過什麼事讓你高興? 且很想叫他天天做?
   A:割腕 ! [ 噗 ... 我好惡質 ... 想叫他天天做 ... ]
 
   Q:你愛他多少?  
   A:愛死了 ~ 他是我的摯友 , 曾經的摯愛 !!! ♥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你想得到的 , 我們都做過吧 ~
 
   Q:他常和你說什麼?
   A:我相信 ! [ 這是他的口頭禪 ]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做你個鬼 =  = 這問卷好 A ...
 
   Q:想要跟他說什麼?  
   A:噢 ,, 昶廷我愛你 !!! 我對你的友誼永遠真摯 !!
      不會起化學變化的愛 , 才能夠深刻永久吧 ??
      那我 , 要永遠永遠當你摯友 =) 愛 ? 甭想了 !
 
   ++++++++++++++++++++++++++++++++++++++++
   點名 => [ 皓瑜學長 ] , [ 思慧學妹 ] , [ 明潔 ] ,
   [ 品臻 ] , [ 芷嫙 ] , [ 祖荃 ] 剩下請自取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