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我進入複製問卷 (!!)°:;-*
 
♥` 這是誰傳的?|||►[ 皓瑜學長 =) ]
♥` 怎麼認識的?|||►[ 我以前的學姊是他現在的同學 (( 複雜 )) ]
♥` 認識多久?|||►[ 應該有一段時間了吧 ! 嘻 ]
♥` 對他的印象?|||►[ 拿掉眼鏡跟戴上眼鏡 , 簡直判若兩人 @@ ]
♥` 說出他的優點與缺點?|||►[ 優點是沒有跟別人發生關係而缺點是不常拿下眼鏡 ]
♥` 對他說一句話吧?|||►[ 你不覺得你同學變我男友 ... 有點詭異嗎 ?! =口=||| ]
♥` 你的大名?|||►[ AwEyEa ]
♥` 綽號?|||►[ 雪崩 (( 雖然我並不怎麼認同 ... 我比較想叫血崩耶 ! =w= 嘿 )) ]
♥` 性別?|||►[ ♀ ]
♥` 生日?|||►[ 1994 / 09 / 10 (( 其實你可以不必知道 )) ]
♥` 血型?|||►[ A型 ... 基因混雜 ,, 血統不純 ]
♥` 興趣?|||►[ 不知道在哪一天 , 我的嗜好突然變成了傳簡訊 =  = ]
♥` 身高?|||►[ 幹麻告訴你 ? ]
♥` 體重?|||►[ 無可奉告啦 ! ]
♥` 喜歡的書?|||►[ 關於《性藝術》等等之類的 ... ]
♥` 愛的數字?|||►[ 13 ]
♥` 想去的國家?|||►[ 神秘國度 ]
♥` 現在最想學?|||►[ 如何快速成為一個稱職的變態 ? ]
♥` 最得意的事?|||►[ 逐漸定型變成一位色到爆腐女 ? ]
♥` 最失意的事?|||►[ 我還沒想到耶 ! 那就交給你來想 ]
♥` 上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還沒被教官抓過的說 ... ]
♥` 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在男廁看到摯友上廁所 ... ]
♥`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嗯 ... 應該算是有吧 ~ ]
♥` 跟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男女朋友 =///= 大概 ... ]
♥`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
♥` 初吻幾歲?|||►[ 還在 =  = 聽說要被奪走的樣子 ]
♥` 地點是哪?|||►[ 誰知道 ]
♥` 感覺如何?|||►[ 天曉得 ]
♥` 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有勇氣 , 值得嘉獎 ]
♥` 你認為你是個超愛吃醋的人?|||►[ 噢 ! 佔有慾在所難免 ~ ]
♥` 喜歡戀愛的FU?|||►[ 廢話 , 當然睡覺比較好 ... ]
♥`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呀 ~ >ˇ< 我的王子 , 嘻嘻 ]
♥` 曾經為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殉情 ?! 想太多 XD ]
♥`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搞不好會吧 ... ]
♥` 談過一次最久的戀愛?|||►[ 沒算過 , 不知道耶 ... ]
♥`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成功幾次?|||►[ 百分之百 ? 哈 忘記了 ! ]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軀體 ]
♥`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對他做什麼?|||►[ 你覺得勒 ?! ]
♥` 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好像沒有 , 等待你發掘囉 ]
♥` 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眼睛太大 , 聽說會嚇到人 ]
♥` 你覺得哪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的紀念日,為何?|||►[ 十三月 ]
♥`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經典?|||►[ 海底 ]
♥` 討厭怎樣分手的理由?|||►[ 沒有理由 ]
♥` 告白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辦法?|||►[ 一哭二鬧三上吊 ]
♥` 喜歡一個人如何讓他注意你?|||►[ 直接說你喜歡他 ]
♥` 過去有沒有發生什麼事讓你感動?|||►[ 似有似無 ]
♥` 你認為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摯友割腕 ]
♥` 討厭女生的TYPE?|||►[ 什麼是TYPe啊 ?! ]
♥` 討厭男生的TYPE?|||►[ 同上。 ]
♥`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Make Love ]
♥`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壓在牆上 ? 要幹麻 ? =.= ]
♥` 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都不正 ]
♥` 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非常滿意 ... 才有鬼 ]
♥` 看到路上的帥哥美女會怎樣?|||►[ 為了你 , 我克制 ]
♥` 你覺得哪個男明星最MAN?|||►[ 沒有在想那些事 ]
♥` 喜歡吃哪種蛋糕?|||►[ 可是我不喜歡吃蛋糕耶 ]
♥` 睡覺是不是側睡?|||►[ 躲在被窩傳簡訊時才會 ]
♥` 喜歡的卡通人物?|||►[ 聽說我沒有在看卡通噢 ]
♥` 喜歡的茶類?|||►[ 管它什麼茶 , 喝下去就對 ! ]
♥` 你想跟一個你喜歡,但他對你沒有FU的人在一起?|||►[ 沒有 ]
♥` 你覺得鑽石戴在哪最性感1脖子2手3腳?|||►[ 下面 ... 哈 XD ]
♥` 你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囧 ... 至少180公分以上吧 ?! ]
♥` 家人和情人掉入海中,你會?|||►[ 他們會游泳 , 我不會欸 ! ]
♥`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不要在KTV包廂即可 ~ ]
♥` 你常穿哪種鞋?|||►[ 帆布鞋 ]
♥` 你比較喜歡柯似海還許純美?|||►[ 我喜歡我的電腦 ]
♥` 如果讓你選你要當蠟筆小新的媽媽還是花媽?|||►[ 都不要 ]
 
 ★,+`〖點名〗CaLl ThE RoLl ▂’
 
゚・*:.。. .。.:*・゚・:,。*:..。o○☆゚・*:.。. .。.:*・゚・:,。*:..。o○☆
 
   學姊>> 方吾 潔希 宣萱 舒涵 *
 
゚・*:.。. .。.:*・゚・:,。*:..。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