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妳的那一刻 彷彿看到妳是天上耀眼的星辰 多麼的燦爛 繽紛
 
妳擁有的那種魅力 深深的吸引著我 讓我冰冷的心 此刻也被妳所融化
 
看見妳就目眩神迷 夜月的倒影藏不住我滿腔的熱情 無人能解我的情衷
 
走過山間小徑 奔馳海洋盡頭 我不曾遺忘過妳 妳忘的事 卻已經太多
 
妳的一切 是如此的令我著迷 多麼的危險 如此的誘惑 深深的迷惑我
 
為何我對妳如此迷戀 並非是命運安排 那是我們早已相知相識 妳不懂
 
妳那曼妙的倩影 留在我的心中 遲遲不離去 姍姍來遲 也不離我遠去
 
我知道 空氣很稀薄 但我不在乎 因為這些都不比他的話語更令妳窒息
 
我瞭解 幻想很虛假 但我不介意 因為這一切不比他對妳的態度更虛偽
 
蘭質蕙心 恬雅高潔 風韻秀徹 從古至今 多少的代名詞能形容你的美
 
妳擁有中國古代西施的美妙倩影 亦也有西洋影星瑪麗蓮夢露的傲人身影
 
妳的美好 讓我不敢獨占妳 妳的嫻靜 讓我不禁想吻妳 我知道妳不懂
 
妳那溫熱而深情的愛 妳那優美悅耳的嗓音 所有屬於妳的 我都愛死了

伊伶就是妳 別懷疑 沒錯 就是妳~ 我的新朋友 新同學 新的開始

﹏﹏﹏﹏﹏﹏﹏﹏ 七月二十日‧即時通訊補充說明 ﹏﹏﹏﹏﹏﹏﹏﹏

當我看到妳的那一瞬間 就被妳深深的吸引 我甚至願意為妳 墜入谷底

烏黑的秀髮 水汪汪的雙眼 直挺的鼻樑 櫻桃般的小口 讓我深深著迷

妳那曼妙迷人的身軀 充滿著魅力  妳那娥娜多姿的體態 誘惑著人心

雖然妳的外表也許很漂亮 使眾人喜愛  卻比不上妳的內心真實的美麗

妳有一顆 有如群星般耀眼明亮的心 妳有一雙 修長而舞動人心的雙腿

迷人而燦爛的笑容 正是我所渴望奢求的 不是天堂的仙女所可以比擬的

當妳穿上那休閒的便服 彷彿來自地獄般完美無瑕 妳可知道我多麼想妳

妳那天使般的臉龐 妳那惡魔般的身材 好美 好美 好美 好美 好美

讓我心動 讓我心悸 讓我心疼 讓我心碎 讓我心痛 真是非常非常愛

如果可以 請妳別躲在角落 一個人偷偷哭泣 妳要知道 有一個人愛妳

如果能夠 千萬不要揮揮衣袖 甩甩髮尾 然後 就帶走天際所有的雲彩

別傷心(意指妳的狀態) 愛無所不在 神與你同在 而我 就當那死神

保護愛護著妳 我不會像妳的他 愛上妳 迷惑妳 然後再把妳推進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