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已經好久沒增文哩! 是為了紀念尋找到幼稚園同學而寫唷。
 
真是感動呀 >ˇ< 好好來慶祝一下,找到我想找的人哩 ≧//≦
 
王韋力竟然說跟我聊天沒疑慮 真是太棒哩 =ˇ= 他說只有一個字
 
可以形容,我說 「爽」 結果是標準答案。 嘿 沒想到我們七年了
 
居然還可以心靈相通 (?!) -w- 我還猜測出他喜歡的人耶~
 
太神了!!! >o< 就好像是認識多年的知心好友 很有feel
 
哈 =D 實在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嘎~」(亂用諺語耶!)
 
噗~ 沒差! 這比何品翰的『哞~~~』笑點更低了!呵呵 @﹏@
 
宣誓:從此之後,只要你有發新文章,我會乖乖去幫你回覆、留言嘎~
 
而且我不會咬人了(?!)只要你打得越多,我看得越快樂就幫你回。
 
p.s.【童軍課說女童軍思想行為舉止是純潔的,我違反定律嘍!】
 
 
* 補 >> 跨越地平線的愛戀
 
 
嗯哼 首先 如題嘛! 老師的良心消失囉? 不過今天彷彿又出現了嘎~
 
今日 奮發圖強 雪在學校就把所有堆積如山的作業 在分秒之鍾就完成哩
 
多出很多時間 僅限在我功課做完之餘 我把時間拿去 逛書局 ! 呵呵
 
于婷(娃)叫我幫她 填問卷 嘎?! 可是我的空閒時間實在不多了……
 
那就先 欠著吧! 改天我再來幫娃填 填那多倒數不清問題的 小問卷嘎
 
童軍課 很無趣 不過 哈 我們都在 量身高 量體重 量視力 。=)
 
鄭伊伶(+10)問我量體重的叫作 體重計 那量身高的呢? 身高計?
 
很有趣的回答嘎 ! 不過妳也太幽默了吧 … 小姐 ~ 我還體溫計呢
 
英文課 其實乍看難懂之下 挺簡單的 很容易背 反正 我都會的啦 ~
 
文法 … 暑假的時候 多虧神姥姥教我 不然我可能還不會耶 (?!)
 
上課與萱庭(西瓜王子)傳祇條 很麻煩 很疲憊 還會有意外的「炸彈」
 
安郁(奶油獅)要我幫她一件事 她說:妳過來! 我就隨即而去 驚死人
 
哈 出問題了 才會想到我 這是什麼損友嘎? 算哩 都七年了 我認了
 
數學奇異似的 貌似周沂廷(大姐)傳授我魔力 我數學都會 還超進度耶
 
公民課 吳薇儀(夏威夷)老師 教得很認真 即使不好玩 還算能接受啦
 
放學後 我很〝認真〞的陪斯婷(丙班的班花)等公車 非常認真噢 嘿嘿
 
等差不多五輛公車 還是一樣人擠人 人山人海中 終於和大夥們擠上去囉
 
因為有個令人(囧川)xx的人物 所以 我挽著何承穎的手(不是很熟)
 
慢慢的 悄悄的 靜靜的 逐漸的 走上了漫長的手扶梯路程 很遠 很慢
 
於是我們用快走(慢跑)的。 事實上 是為了避免想跟我秘密交談的人啦
 
終於 我以為擺脫了他 沒想到下車後 他卻吶喊:「xxx暗戀妳!!」
 
該死 沒錯 只有這詞兒 我的心底就是浮現這詞兒 正是覺得苦惱 ~~
 
不理他。徹底的不理他。 沒錯嘎! 我就是不理他不就好了咩? 嘿呀!
 
很好 非常好 太好了 好極了 就打到這兒 往後 我不會再度理他們了
 
 
* 補 >> 生日文 09/10
 
 
感動 >ˇ< 今天好多人知道我生日 ~ 而且是跟我不熟的嘎XD
 
非常的高興呀!前幾天柏誼就送我禮物了~ 她怎麼會知道我的生日?
 
結果今天一早 欣芸居然就跟我說她還記得我的生日 好興奮噢~~!
 
還有小高高(奶油獅)跟紅顏薄命2--黒皮庭(西瓜王子)說她們都
 
記錯我的生日了… 一個說十三天候補送,另一個說這星期五才能拿到
 
哈 =) 沒關係! 有心意就好了咩 ~ =.= 呵呵 愛妳們啦
 
下課第一節 芷穎(麻糬)和明潔(豆漿)突然跑來送我卡片 嚇死了
 
而且重點是 斯斯膠囊(?)也跑來跟我說話耶! =ˇ= 棒透哩~
 
可是這樣感覺好像祝壽 -口-川 就像是… 我六十大壽?!(哈)
 
沒比神姥姥老就好了!!(名義上沒有比她老,實際上有。)得寸進尺
 
原本以為別班都忘了我的生日 沒想到後來隔壁孝班(起笑)也送我!
 
哇哩~ 楓(怡萱)竟然沒有忘記耶! 真是太動人肺腑的友誼了嘎。
 
驚死我 芭樂文被公幹的事 就交給伊伶來說囉! 她敘述很清楚耶~
 
≧//≦今天有人問我一個超囧的問題 我好難回答噢! 尷尬尷尬咩
 
大家都幫我慶生 感覺好有feel 所以給你們瑞士巧克力嘎嘎~~
 
晚上的牛排真好吃嘎! 雖然… 嗯 =  = 好 不說了!閃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