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逐漸都離開我 我才感覺到失落 彷彿往日的話語 都消失無蹤
 
我好懷念 曾經 昶廷單純 寬瑜善良 冠嘉癡情 亭揚幽默 之時代

是啊! 第一次不叫你彭彭 稱你冠嘉 事實上 都無所謂 毫無意義
  
現在彷彿一切都早已成為 過去 不再回來 讓我感覺是如此的 空虛
 
你們變了 不過我想我不會介意 你們有你們的權利 去選擇改變生命
 
感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尤其是你 使我體會到 熱情又冷酷的 感覺
 
或許 我的話語有時如同帶刺的玫瑰 深深往你的身體刺 你痛我更痛
 
風兒飄飄 沙兒飄飄 風兒吹吹 沙兒飛飛 你知道我是一直 思念你
 
夜晚 宇翔告訴我句話 如果是他他會行動 而不是打在狀態 慢慢等
 
實踐的行動總比傻傻得愛好 就算結束 也是另一段開始 這啥意思?
  
還說要我慢慢思考 不能回? 問題是 我曾幾何時 說我愛誰了嘎?
 
你還真是好摯友嘎! 今晚跟我說了這種話 我卻 不解 唉~ 不懂
 
話說 回想起六年級歲月 我就懷念 但不能這樣下去 我得重新開始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哈密我是瓜 你是牙膏我是刷 你不理我就自殺
 
我有一首無名詩 走遍天下無人知 只有笨蛋和我知 笨蛋正在看此詩
 
天空飄著小雨絲 似在嘲笑我的癡 為何你那麼自私 狠心讓我空相思
 
絞盡腦汁寫的詩 滿腹心酸有誰知 只有豬頭和白痴 盯著螢幕瞄本詩
 
哈 心情豁然開朗 也許 只要有友誼 我的快樂 又何嘗不存在呢?
 
如今 你喜歡 我認了 妳討厭 我也認了 你們高興就好 因為呀…
 
你們都是我 今生今世 環環相扣 息息相關 永永遠遠 的 好朋友
 
 
每個激情的過後,都是黑夜的來臨;       每個痛苦的結束,都是黎明的前夕。

昶廷 你消失無蹤 寬仔 你無聲無息 彭彭 你滅影滅蹤 仍懷念我們曾經快樂的時光

這份情感藏在心中 感謝給我這段若有若無的日子 擁抱過後 迎接我們的是美妙的旅程

---------------------------------------

以下為 給全班同學的話語 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只因為 看見你們就彷彿擁有全世界

何 政:我們之間好像有什麼誤會?!不過那個誤會其實還讓我滿開心的,高興了好久~

許育圖:哦…不要每次當服務員都找我麻煩 = = 不然我會對你越來越反感ok?!

林昱伽:「你給我記著!!」…那個…上次的帳沒算完就算了,以免你又說我欺負弱小…

李睿洋:我可愛的弟弟~ =ˇ= 下次再加油,因為你不是想要超越我嗎?哈哈 =)

郭沛鑫:嗯…光碟還沒給我…好像沒什麼話可以說?呵~如果有下次,我要跟你換座位!

馮亭揚:我發誓我沒有性侵害你!!(可是我有性騷擾)我覺得我們默契滿好的耶-w-

曾齊軒:嗯…︿︿用心一點…@@不要再墊底囉~ 相信你是有潛能的,對吧?!⊙ˇ⊙

李岱川:不要故意裝可愛,然後我們沒什麼好說的。 - - 內容慘不忍睹,此人略過

林大慶:嘿!我記得我們初遇是在國語日報作文班吧?>ˇ<你的國語程度超棒的~呵呵

陳昶廷:嗚~~我們永遠是摯友對吧?!≧//≦ 我們的往事回憶超多,趕快遺忘吧~

廖憲一:郁葶回來了唷~趕快把信交給她吧!願你早日通過《皇家音樂學院》考試最高級

劉耿維:有沒有去找吳旻璁?﹋ 祝你美術程度越來越好,素描永遠第一!=ˇ=加油~

高子竣:你真的很可愛耶~嘎?!我是黑暗雪你就是光明火?ˇ﹏ˇ 哈~虧你想得到。

林洋業:我怎麼突然想到「態度」呀?!那是黑澀會美眉還是籃球台啤隊的稱號呀?嘿!

陳新日:我知道你並不變態,那何必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早日清醒點吧~別幼稚了啦~

陳寬瑜:我超想你的你知道嗎?寬仔~與你相知相識的日子是最美好的時光,謝謝你的好

凌健維:可以請你這位情史豐富的「萬人迷」不要封鎖我嗎?好歹我們也同班八年了耶~

蔡凱文:嗯…你真的是傳說中的「無予置評」啊~不要再掩飾自己的真面目了啦~快現形

彭冠嘉:彭彭~謝謝你最後一天的擁抱。感謝你對我的好,我多麼渴望再一次與你同在!

黃彥筑:嘿嘿~你真的是勇氣可嘉耶!不過…事實上… 我永遠比你帥的啦~=///=

嚴雋皓:你到底告白了沒呀?!勇敢一點嘛~你這麼有天份的呀~哈:)希望你能成功~

黃宣尹:又來一個態度了~ 咳! 你心歸何處終究是個謎耶~別再被嫉妒了啦! ⊕⊕

周均燁:雖然我們有當過「鄰座鄰居」,不過我對你始終沒什麼印象~你總是一副呆樣嘛

林昆和:「大聲一點我聽不到!」哇~這就是你跟萱庭(海綿寶寶)的經典台詞嘛!呵~

楊 陞:洋蔥~你什麼時候要把你的心交出來呀?已經畢業了呢~不是交給誰保管嗎??

林詩穎:我們真有緣~一直坐在附近!「化敵為友」這句話的真實寫照就非我倆莫屬啦~

陳郁錡:以後不能見面了?為什麼?你要去哪?我怎麼辦?你不上線?啊?布丁我想你?

諸恩琳:就算全世界與你為敵,我也會在妳身旁,靜靜的守候你。世界是公平的,對吧?

張 文:我記得我們以前感情很好的 = = 是妳先變的唷~ 別怪我冷酷無情 哈哈

劉嘉瑜:我跟你也是「化敵為友」耶~我們的關係只能說是「化險為夷」,真的怪奇妙~

呂怡萱:妳們寫給我的信,至少上百封。我感受到你們真摯而溫熱的愛了,我是說友誼。

邴亭瑜:哇哇哇~我們班女生好幾個都是跟我「化敵為友」呀~ 原來你也是~ 0‧0

陳 昕:我沒回妳的時候,就別煩我吧!=ˇ=相信那個時候我心一定很亂很煩很想殺人

張得齡:巧克力~我愛妳~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妳的倩影,妳的一切,我都愛得不得了~

胡瀞文:山中的泉水為你我而湧現,天上的彩虹為你我而絢麗。燦爛的調色盤就在妳手中

吳潔心:妳是班上最懂我漫畫的人了~=ˇ= 我們算是志同道合吧?還加上一個街舞!

高安郁:妳真的對我很好耶?!(竊笑)以後我們要繼續「好」下去唷~~~(拍肩)*

田仲安:大像好認真唷~下課了還寫評量耶!以後不同校也要繼續努力,祝福妳和胡椒鹽

曾昱嘉:副班長~妳真的很盡責,而且我寫教室日誌時,妳也每天幫我抄聯絡簿呢~感動

洪萱庭:妳對我很好呢!又帥又可愛的西瓜王子~願妳和王子,有機會能夠真正認識彼此

李登華:還是應該叫妳「奕萱」?妳跟李登輝應該沒關係吧?好好的為什麼要改名呢??

李湘婷:就算妳到美國讀書也不會忘記我的吧?就算我們分隔兩地我也會幫妳追「瑜魚」

The End
 
 
揮之不去 難以釋懷 蔓延中的快樂 是你讓我心跳加速 再也停不下來

渴望你別再對我 視若無睹 當你泫然欲泣 會發現 只有我在身旁挺你

愛你 抱你 吻你 你的一切 我都想 真真實實 完完全全 的占有著

那種 撤徹底底 清清楚楚 的感覺 彷彿擁有你的所有 好棒的感受~

千千萬萬 別跨進 警戒線 警告你 別踏進來 否則將成為 愛情奴隸

朦朦朧朧 懵懵懂懂 別以為這種感覺 不會彌滿整個天際 這一座島嶼

這世界 為什麼 一定要把它搞得 超複雜 ?! 不就是那麼單純嗎?

你不懂亦或我也不懂 如果你什麼都懂就請別來問我 我只知道我想念你

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我 誰愛誰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不就這麼簡單?

一種情感 一種語言 有必要搞得這麼不純粹嗎? 何必這麼嬌柔造作?

掩飾自己的缺點 讓別人認為你很完美 但 世上不是沒有完美的人嗎?

若因此愛上 日久見人心 到時候發現自己愛上一個完全不熟悉的陌生人

千變萬化 風情萬種 當你變回本尊 你會發現 我喜歡的是 原來的你

放手墜落 成為永久 別以為你會掌握我的一切 誰都別想改變我 噢噢

在這漫長的日子裡 再也不敢對未來有任何抉擇 那就別選擇 遺忘一切

當你對這個社會 這個國家 這個宇宙感到厭惡 別忘了奔向 我的懷抱

快投入我的懷抱吧 擁吻吧 法式舌吻 激情熱吻 選一個 選一個 ~

耳畔充滿那些 激情的字語 不是你 不是你 我知道我愛的永遠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