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悄悄溜過 心兒怦怦跳動 淚水從我臉頰 靜靜的滑落

六年以來 你可知道不曾忘記 我們共譜的那段 美妙友誼

秘密回憶 深藏心中 昔日的身影 深深烙印 在我們心底

這次 真的結束了 不 也許它也是新的開始 你認為呢?

湘婷 昨日 妳選擇了美國 但 我們隨時歡迎 妳的歸來

得齡與妳 都是我的朋友 妳能感受到 我熱切的愛在舞動

昶廷 將來 還要到何日 我才能趴在你身旁 凝望著你?

冠嘉 何時我才能再度 執起你的雙手 和你擁抱著彼此?

寬瑜 待到何日才能 再透視你純潔心靈 體會你的善良?

萱庭 妳那王子般的笑容 妳可知道 妳比妳想像中的美呀

我不會忘記妳的美好 妳的聰慧 妳的開朗樂觀 妳的一切

六戊呀六戊 祢的單純 祢的天真 不正是老師們所嚮往的

遠處 驪歌響起訴哀愁 彷彿 那樂音正徘徊在六戊的窗口

隨風搖曳 淡淡饒繞著 朵朵彩雲迎薰風 片片笑語化作夢

輕輕愁絲隨風去 淡淡相思藏心中 濃濃的愛意卻滅不盡呀

宣尹你的帥氣 亭揚你的幽默 耿維你的認真 我永遠記得

回憶終究會成過去 情誼真摯永不改變 六年戊班將永常在

愛上 甲班的熱情 乙班的純情 丙班的痴情 丁班的濃情

還有 我們戊班的深情 永遠是最甜美 夢幻 多情的思念

永遠究竟有多遠? 就停留在我遺忘你的時刻 但 我知道

那一刻 不曾存在過 也永遠不會浮現 真的 我好愛你們

蔓延中的情感 揮之不去難以釋懷 讓我心跳加速停不下來

難以喘息 寶貝 我好愛你 好愛好愛 希望 永遠別畢業
 
  
 
以下純屬發洩文 文字不雅請多見諒 看不慣立即離開 不準批評我瘋狂

你很厲害嘛 到這裡留亂碼 留了這麼多 幫我衝人氣唷?哈哈 真好笑

我知道你很賢慧 閒閒在家什麼都不會 你非常可愛 因為你可憐沒人愛

你很隨和 隨便說說就一言不合 你長得挺不錯 長的那麼醜不是你的錯 

你是天才嘛 天上掉下來的蠢才 自己為聰明 其實你是哪根蔥 哪顆蒜

卑鄙無恥 厚顏無恥 衣冠禽獸 獐頭鼠目 腦滿腸肥 分明就是個廢物

面目可憎 莫名其妙 目中無人 欺人太甚 喪心病狂 恬不知恥 哈哈

根本就無法無天 無的放矢 無理取鬧 胡說八道 胡言亂語 混淆是非

你太矯揉造作 口蜜腹劍 狂妄自大 口是心非 這是事實我深刻的了解

你的狼心狗肺 老奸巨猾 蛇蠍心腸 蠻不講理 背信棄義 我都懂嘎~

實在太表裡不一 不三不四 癡心妄想 顛倒是非 變本加厲 不知廉恥

口出穢言是不對的 所以你沒看到嗎 ? 我只責備你 教訓你 用成語

零髒話罵人才是王道!! 因為你實在是小頭銳面 獐頭鼠目 尖嘴猴腮

青面獠牙 賊眉鼠眼 面目可憎 面貌不揚 臼頭深目 這些都來形容你

很好 非常好 實在太好了 哇哈 有一句英文有三個髒話 還文法正確

Fuck the fucking fucker﹒這句實在太經典了

因為我知道你 十惡不赦 作惡多端 罪有應得 罪該萬死 惡名昭彰呀

把你五馬分屍 碎屍萬段 插針 活埋 絞刑 鋸割 灌鉛 腰斬 凌遲

讓你 血流如注 痛不欲生 死無殘屍 體無完膚 欲哭無淚 痛哭失聲

哇哈哈~ 我最狠 你知道的嘛! 就連英國伊莉莎白女王 中國武則天

都不是我的對手了呀! 你趕快上線 受死吧 ~ 我殺了你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