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破黑夜的寂寥 靜觀滿天繁星的夜空 大自然的瞬息萬變 而此刻 你感受到我的存在了嗎?

第四節 鐘聲響起 惜別茶會 即將開始 突然想起那年 心有種莫名感覺 是我錯 還是你錯

談天說地 吃著茶點 摟著妳的腰 牽著妳的手 妳不懂 我真的好想在此刻 向前緊緊抱住妳

友誼 曾幾何時也變得如此 刻骨銘心 ? 或許答案是無解 但我仍然想聽到妳的回答 真的

戀愛不急於現在 此愛非彼愛 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  請不要再為情所傷 否則叫我是情何以堪

燦爛輝煌的小學生涯 已然煙消雲散 六年 多麼漫長又短暫的日子 在祝福之中畫下完美句點

大地正燃燒著 熾熱的火燄 我們的友誼 在無形之中 不斷的蛻變 此刻的你感受到了嗎?!

真金不怕火鍊 真情不畏永隔 六年堆積而成的友情城堡 不會因為 暫時的分離 而就此倒下

無論時空改變 儘管滄海桑田 就算到了那童頭齒豁之際 這份感情還是會陪我到永遠 不改變

鳳凰花開 香韻千里 豔紅滿樹的枝椏 訴不盡的蟬吟幽幽 為什麼你的好 她不能夠擁有呢?

那年 我們都只是羽色黯淡的雛鳥 懵懵懂懂 才疏學淺 但 歷經六年的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物換星移之中 如今 知識 已成班斕華美的羽衣 靜待 我們展翅飛翔 盡情遨遊天際的那天

深信下一秒 醞釀起飛蛾撲火的勇氣 振翅翱翔在屬於我們自己的ㄧ片 蔚藍蒼穹 一定可以的

以堅忍不拔的信念 堅毅果敢的創造人生高峰 身處在臺灣的我 靜靜 悄悄的 望著遙遠的妳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再多的詩句 也無法表達心中的情感

昔日那熟悉的上課鐘響 諄諄教誨的師長 記憶 雖鮮明得宛如昨日 色彩斑斕 卻又彷彿隔世

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作舟 對你的 情 我會放在心底 惟願今宵離別後 還請長相憶

我唯一想得知的是 你那天寫下的那句 「 鵬程萬里 珍重再見 」 是否是出自於真心的? 
 
 
 
 
 
在地獄裡 充滿了污穢和腐爛著的死肉 一種很可怕的氣味充滿了那骯髒的空間

我聽到那地獄的顎打開的大聲響 更多的靈魂從我身邊跌落下去 想哭泣卻無淚

啜泣 震動全身 一陣顛簸 墜落 骷髏形體般的亡魂 全是髒灰色的死亡色彩

我在地獄裡正如其他我曾經看過的失落的靈魂一樣 跌在地上 悄悄痛苦地哭泣

死亡彷彿無所不在 跟隨著我的步伐 逐漸逼近我 沒有心的軀體 也沒有希望

當你來到這個世界 盡情的破壞 無限的怨恨 再也不需要擔憂 世人們的眼光

快樂 再也不是一瞬間 快感 隨之而來 我能夠 化剎那為永恆 因為有憎恨

背叛 在這個空間中 是唯一的人生方向 唯有背叛 才有辦法繼續 生存下去

七情六慾 瀰漫整個陰間 黑白無常 牛頭馬面 虛幻世界裡閻羅王都向我下跪

只要有 撒旦 耶和華 路西法 與我共同墮落 管它 夏之愛 亦是 冬之戀

倩女幽魂 德古拉伯爵 就連吸血鬼的世界 都是我所掌握的 一群沒用的廢物

多遙遠的時代 即使跨越時空的愛戀 我都能讓它在瞬間毀滅 因為愛情很虛偽

什麼山盟海誓 都不存在 山崩地裂 海枯石爛 當初的諾言 都被你趕盡殺絕

我知道愛情不是數學 這個方程式永遠解不開 答案卻也並非無解 除非你看透

並非微積分 卻處處是危機 愛 這個數字是質數 無論哪些數也無法將它除盡

什麼事不能瞭解 鳳凰花開 如今即將畢業 誰愛誰都無所謂 一切都只是虛偽
 
 
那年 我們都才四年級 不識愁的年紀 絕交 斷交 掛在嘴邊 卻不懂真正的意義

有點幼稚 又有點天真 有些固執 又有些單純 那就是當時的我們 誰也改變不了

如今 妳踏在異國的雪地 回憶著我們的往事 紐西蘭的草坪 那清澈的泉水 是否

令妳忘卻了我們的過去 或許 妳還再思念 回想 但 過了這麼多年誰不會改變呢

威靈頓的景色宜人 我想問 活在此刻 那遙遠的妳 看到我輸入的字字句句了嗎?

那裡的草原是如此的遼闊廣大 我想問 那裡的綿羊 是否深深的 打動了妳的心?

盼望 有天我們不需要 依賴 冰冷而無情的 電腦 仰賴著他 維繫彼此的 情誼

現今 就連等待的分秒 都令我近乎窒息的狀態 難過得使我 每一分鐘都無法喘息

郁葶 我何時能再聽到妳那 悅耳如同天籟般的聲音 在我耳畔 幽幽響起的響起?

我只不過是 不想要靠著敲打鍵盤 就能聽見妳的 細語呢喃 溫熱而動人的 情感

妳所寫的英文 我看不懂 感受到我們的距離如此遙遠 只盼 妳能看見我所寫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