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ブラブ魔菇 你是致幻蘑菇
也是包著糖衣的毒藥
比禁果還禁 讓人著迷
你也是催情的麻藥ドキドキ
注視眼眸就讓人跑不掉
   
★*"`'*-.,_,.-*'`"*-.,_☆*"`'*-.,_,.-*'`"*-.,_★
 
檸檬黃男孩 ∞ 2011/11/27
 
那天 我偷偷看到你在手機上
究竟把我打成什麼暱稱了?
結果看到〝冰炫風女孩
我就心想"天哪...又哪招?"
之前有人叫過我薄荷島女孩
是因為我跟他在薄荷島認識
可是這次該不會是因為
你跟我都在兩天內各點了一杯
冰炫風…(´ω`)
而產生的暱稱吧 ???
根本蛆旋風.
 
你把書包上的螢光黃割下來給我
雖然不知道用意在哪(?)
但我還是一直收藏在書本中.
那天我的螢光筆好好的被我搞壞
你幫我修好我又再度把他弄壞
你索性把你的黃色旋轉蠟筆送我
感覺好像沒什麼 我卻莫名覺得很暖.
 
現在呢... 唉...
你根本不會懂得吧。
 
 
   辰辰辰      辰辰辰
  辰辰辰辰辰    辰辰辰辰辰
 辰辰辰辰辰辰辰  辰辰辰辰辰辰辰
 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
  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
    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
    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
     辰辰辰辰辰辰辰辰辰
      辰辰辰辰辰辰辰
       辰辰辰辰辰
        辰辰辰
        辰辰
         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