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視著坐在桌子另一頭的你
彷彿我又見到一O一的煙火

  
★*"`'*-.,_,.-*'`"*-.,_☆*"`'*-.,_,.-*'`"*-.,_★
 
銀絲卷 ∞ 2011/11/18
 
今天《暮光之城--破曉》上映.
一直有人亂傳謠言 . 緋聞滿天飛`
都說什麼我交了一個長髮男朋友?
徐宜妏每天跟我走在一起黏緊緊
為何不說我交了一個短髮女朋友?
不,我不跟人妻亂倫的哦
 
我不能近女色,
妳不要每天誘惑人家啦~~~><
我天天 趁機偷吃徐豆腐.
 
跟楊婷婷相約麥當勞 ∞ 2011/11/19
 
第一次是在85℃蛋糕店
第二次是在丹堤咖啡廳
第三次是在麥當勞速食
 
每次跟婷婷出來念書都好開心
好吃好玩又好樂 =]] 婷婷媽媽也有來~
很認真哦 !!! 沒在混ˋˊ+
 
p.s. 早上去萬芳醫院看骨科+預約牙科
  ...... 啊說好的FISH咧?
 
ㄔㄣˊ辰 ∞ 2011/11/20
 
ㄎ. 
 
徐宜妏=銀絲卷? ∞ 2011/11/22
 
她拿著一杯美式咖啡 落寞地走在校門口
問她沮喪原因 只因為測量沒有考第一名
她拉著我手叫我不要走 在她男友下課前
笑著推開她的手 說我不能近女色別逼我
她抓著我的手握得更緊了 我只是往前奔
太愛一個人 根本忘了她是女人也有男人
 
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