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加油吧 趕快衝刺 ‵`
 
腦海重複著最後... 擁抱你的鏡頭 ,,
期待再見面時候... 更深刻的悸動 ,,

 
今年國三的畢業生們 ...
距離基測只剩下十三天 ...
換句話說 ...
我距離基測也只剩下
三百七十四天左右不到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寶貝 我最親愛的恬
現在是凌晨四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寂寞的煙點燃空虛的夜 暫時把心放空
 
下一張(熱鍵:c)
 
那些美好的畫面反複在播送
但心破碎了之後怎麼去拼湊
 
下一張(熱鍵:c)
 
你的香味還留在凌亂的房間裡頭
怎麼也戒不掉你燦爛獨特的笑容
如果時鐘倒著走我不會再讓你走
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能看得透
 
下一張(熱鍵:c)
 
看不透
看不透
看不透
誰說你比我心痛 (?)
 
下一張(熱鍵:c)
 
穿牛仔褲好熱 = =||| 長版T恤更熱 =(
 
下一張(熱鍵:c)
 
耿耀庭你居然說自己身價很高
真不要臉 哈哈 貴福哪會要你呀 ~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撮頭髮 好像挑染紅色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耶和華 我承認你是唯一的真神
請你讓我歷史順利考滿分吧 ~~
 
下一張(熱鍵:c)
 
國文我都沒唸 可是請如往常的好運氣
給我全八年級最高分好不好 =(
 
下一張(熱鍵:c)
 
我星期一到星期四
會乖乖念英語地理公民
還有那個數學跟理化呀 ~
請讓我通過這一次月考 ={
 
下一張(熱鍵:c)
 
搖頭晃腦 才不會得 H1N1 新流感
 
回上一層(熱鍵:b)
 
不要告訴別人我跟你的秘密 ~
 
下一張(熱鍵:c)
 
啊這篇是祈禱文嗎 = = 我又不是麥帥 XD
 
當飛機越過傷心換日線 天空只留下寂寞無聲的盤旋
時間它能不能倒退一點 停格在妳晴天笑臉
你的心飛過傷心換日線 今後我們的世界地球各一邊
如果季風能把感覺連線 想傳達給你說不完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