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不要再搞砸它 絕對不要 !!!
縱使心靈意念已觸暗礁 情感波濤洶湧狂瀉即出
我不會對你說什麼太over的話 我會保留一點秘密
高姿態也好吧 ... 反正我要預留一些空間 ~~
避免重蹈覆轍那次慘痛的回憶 * 你說是不是 (?)
 
我們只隔著一道牆的距離 近在咫尺 遠在天邊
我只能隔著冰冷的玻璃 偷偷的 遠遠的 望著你
從走廊上 看著教室內的你 趴在桌上 是在睡覺嗎 ?
 
每次與你擦肩而過 我都忍不住偷瞄一眼
看著你制服上繡的名字 飄過淡淡的清香
 
今天放學碰巧遇到你 多難得的機會
我還是不敢開口 不敢吐露半字詞句
 
每天你都會回我簡訊 我是否該心滿意足 ?
可是我捫心自問 ... 你真的知道我是誰嗎 ?
 
清晨抽屜的信、椅子上的MOS漢堡 ...
你不敢傳的我傳了 你愛吃的我買了 ...
 
然而刻在我桌上的名字 仍舊抹滅不去。
「陳昶廷我拼給你看 因為我不是笨蛋」
我想這樣狂妄的說 囂張的對他說
即便不與他交談 我也願能心電感應
 
而你 ... 現在進行式的你 ... 學長 ......
你不常上網 沒有網誌 又怎麼會看得到 ...
這樣的我 ... 這樣的思慮 ... 這樣的無語 ...
 
 
完了 = = 我這篇是怎樣 ? 純愛是吧 ?
白痴。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