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要在這個時候出現?為何要在我傷口平復後,又狠狠的刮上一刀?
 
我以為用網路能沖淡我的情感,沒想到你捎來的一封簡訊卻讓我前功盡棄…
 
接觸到你的一切,即使透過冰冰冷冷的螢幕,我卻感到無比的酷寒...痛
 
渴望變成釋放幸福的泉源 不想走在灰色地帶的邊緣 你卻讓我跌入那深淵
 
你還知道要回我簡訊(?)你還知道要我好好生活 你還知道要我快樂…但
 
那你呢? 你什麼時候要好好生活 你什麼時候才會感到快樂 ?! 難道
 
我不能成為你的快樂嗎 ? 退出那無聊的幫派吧 ! 依稀記得你曾說…
 
不做自己的人最可悲~ 而我覺得 黑道不過在角色扮演 不也是所謂可悲
 
我知道 再裝瘋賣傻 再瘋瘋癲癲 再不成熟 我真的真的 就會失去你。
 
(雖然已經失去了啦!哈) 不過沒有真正擁有過 怎麼又有可能會失去呢
 
雖然未曾謀面 但卻已想念幾萬遍 這種感覺不曾改變 只是可惜你聽不見
 
事到如今 我覺得 賣弄文字 已毫無意義 禁錮的靈魂 早已被你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