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了 這篇的代名詞「你們班」是指七和 「他們班」是指七仁
 
如果你不回覆 那還來看這篇文章幹麻? 嘎? 想死喏? 哈哈
 
十人                          告
早干                          非
 
好 我要開罵了 準備好了嗎?! 閒雜人士 請勿竊聽 偷窺。
 
他們班是怎樣? 自以為男女合班就了不起? 資優? 卓越?哈
 
我看學校是瘋了才會讓他們進來吧!!! = = 笑死我了 哇
 
怕他們退步才讓他們談戀愛? 那髮禁是怎樣? 好看、裝飾用?
 
他們班只能用進化不完全的生命體、基因突變的外星人來形容啦~
 
幼稚園程度的國中生 先天蒙古症的青蛙頭 聖母峰雪人的棄嬰?
 
化糞池堵塞的兇手就是他們! 非洲人預見陰陽失調黑豬的後裔~
 
幾乎可以稱作 被諾亞方舟壓過的河馬 和 愛斯基摩人的恥辱。
 
豬狗不如 衣冠禽獸嘛! 是一種微生物,生命力腐爛的半植物!
 
會發出臭味的垃圾人 「唾棄」名詞的源頭 - - 怎樣?!?
 
請不要不打自招 對號入座 然後回覆後又屈打成招 罵髒話??
 
哈 我有說是誰嗎? 一群低能兒 不能使用不雅之詞來形容他們
 
他們班是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龍 人類歷史上最強的廢材 這是事實
 
聽說他們班有個叫做康軒? 我偏愛在旁邊大叫:「翰林、南一、
  
部編……」嘎?!他們班也有個+10?我敢打賭沒我們班的正!
 
他們坐享其成就可以獲得好成績?! 還不是有特別待遇才這樣。
 
再來輪到你們班了! 別以為我會忘記。 你們實在是吼… 唉~
 
損毀亞洲同胞名聲的禍害、祖先為之蒙羞的子孫呀~~ 真是可憐
 
沉積千年的腐植質 科學家也不敢研究的原始物種啊!!!悽慘吧
 
只不過是宇宙毀滅必備的原料,連半獸人都瞧不起你們班的半獸人
 
你們班只能演電視劇裡的一陀糞、比不上路邊被狗過灑尿的口香糖
 
找女朋友得去動物園甚至要離開地球,就像是離開月球表面一樣啊
 
想要自殺只會有人勸你們不要留下屍體以免污染環境,哈哈哈~~
 
摸過的鍵盤上連阿米巴原蟲無法活,噴出來口水比SARS還致命
  
裝可愛的話可以瞬間解決人口膨脹的問題(因為人通通都死光嘍)
 
耍酷裝帥的話人類就只得用無性生殖 哈 這該怎麼辦呀?!?!
 
只要你抬頭臭氧層就會破洞,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們班呀~
 
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了啦!!
 
去打仗的話子彈飛彈會忍不住向你飛,甚至連手榴彈看到你會自爆
 
別人要開飛機去撞雙子星才行,而你們只要跳傘就有同樣的威力。
 
你去過的名勝全部變古蹟,你去過的古蹟會成為歷史,走入永恆。
 
一定是我們十八輩子沒做好事才會認識你們,丟進太陽都嫌不環保
 
看我輸入的文章會那麼興高采烈噢? 那我以後多打好了,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