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觸動心弦的夜裡,總是能在池中看見那熟悉的臉龐……
 
七年了,那段早已被我遺忘多年的情感,突然在此刻湧現。
 
或許,以前的任何一句喜歡都只是謊言;而這次,是真的。
 
是你,讓我每節的下課,總是迫不及待想要衝向那樓梯口;
 
是你,讓我感受了與以往孑然不同,那跳動著心跳的頻率。
 
多少的春往秋回,多少的葉綠花開,終於尋覓到你的足跡。
 
有些人曾說過,我適合當言情小說家,但那不是天份,而是
 
我藏匿已久的情;只不過與別人不同,我將它抒發了出來。
 
所有改變都在一瞬間,而我願意為你改變,只要你能看見;
 
我知道不能感情用事,卻又阻止不了、停止不下澎湃情意。
 
如果,我是真的喜歡你,那我們之間還需要什麼約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