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2年首次發文.
是否該好好紀念一下?
 
★*"`'*-.,_,.-*'`"*-.,_☆*"`'*-.,_,.-*'`"*-.,_★
 
明天要拍藝術照 試鏡嗎? ∞ 2012/01/13
 

冠宇 上次說好的約定還沒做到哦我們
不過最近我要先幫土木科的一個女生
在我家附近先拍些意境照 :)) 窩顆顆.
她整個就很性感所以我決定先拍她 !!!
等我改天拍攝、後製完成 再給你看~
 
 
 
莫名地
對比我小一屆的這屆弟弟們
感到特別特別的
反感
因為 你們實在實在很 速食
不好意思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