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的金莎
充其量只是代表我們之間的一切
全毀了
還有我恨透了你。
 
★*"`'*-.,_,.-*'`"*-.,_☆*"`'*-.,_,.-*'`"*-.,_★
 
❦你煩不煩? ∞ 2011/12/26
 
每天的每天 一直騷擾我親愛的寵物們
我同學 我朋友 我熟與不熟 親近與不親的人
這樣是什麼意思? 煩不煩? 根本病態了啊~~
拜託你 別再等我了歐K? 我不想被任何人等待.
就從 我先說再見 你先放手 好嗎 ??????
 
 
 是徹底放手。
 
下一張(熱鍵:c)
 
❦野性豹紋小聖誕 ∞ 2011/12/25
 
跟標題沒關係
但這裡要說一些內心話
 
我 其實還滿喜歡你的
 
 
 
我,可能很喜歡你哦。
 
不論是從哪一個方面
你都滿符合我的TONE.
別誤會。
 
 
    
距離十一點七釐米的你~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跟帥哥們拍小MV ∞ 2011/12/18
 
我一PO出徵求男女主角訊息
大家就很熱烈地瘋狂回應了~
不過選了很多人 最後有個特別的
就是和比我小一屆的
王瑋小弟弟合作:)
在經過和Bass手討論的情況下
最後
定案走闇黑搖滾華麗哥德式路線~
翁士穎陪我雨中散步 ...

 
 
 
 
 
當我離開了就是離開了
不要奢望什麼新的結果
這就是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