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民國九十九年十月三十一日,萬聖節的早晨。
西門町的星聚點班聯會約二十五人。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薇婷♥ 超時髦的 !!!!!!! 那個無鏡片黑框眼鏡超炫 哈哈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笑聲無敵獨特還飆海豚音的春花
還有那天突然很愛拍的奕勳學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右邊那個電子科的女生 我忘了名字對不起 囧 可是燈光好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她自願灌的 絕對不是我逼她喝
羿瑄那天一直大喊我要扒光她衣服
可是我只是想掙脫她的手而已啊 哈哈哈
自己明明就很樂在其中 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高一忠的小謝 ↑ 右邊是建築科不知道什麼名字的女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汽一忠的酷弟 發飆起來非常驚人的 哈哈 就像以上畫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犯案後的現場。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 ...... 燈光實在太炫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機一忠的賀翔太HIGH了 我都不知道你會跳街舞 =口=
賀翔 Braking 、 陳鈺霖 Locking ... ... Poping 交給我啦 !!!
我來學電流和機械舞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說奕勳學長 .....  你會不會睡得太爽了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像落魄的大哥 蹲在路邊吃便當 這畫面超有趣 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鈺霖會不會太可愛  羿瑄小妹和春花大哥甜蜜(?)合唱
 
下一張(熱鍵:c)
 
就說了你拍照真的很 XD
剛好配我一成不變的表情 不賴吧?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跟男生們拍照 好開心  ↓
 
下一張(熱鍵:c)
 
都是冷一孝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酷弟在跟誰打架?  然後奕勳學長睡很熟的偷拍照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你們是很冷還是怎樣 XDD
 
下一張(熱鍵:c)
 
電一忠的爬到沙發上了
 
下一張(熱鍵:c)
 
賀翔好帥 哈哈 我知道你跟賀軍翔完全沒關係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賀翔有看鏡頭耶 !!!!! 偶然的奇蹟 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圖有真相 !!!!!!
相片證明 奕勳學長你那天幾乎都處於睡眠狀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 又來了 = = 一直說要被我扒光了 ...
 
下一張(熱鍵:c)
 
酷弟好可愛: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呈現癡呆狀的羿瑄小妹。
 
下一張(熱鍵:c)
 
只能說這張質感未免太好  星聚點前面拍一張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時間瞬間暫停的FU ~  跟我家羿瑄猜拳穩贏的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酷弟這表情到底怎麼弄的 太強了啦 !!!!!!!!!!!!!!!!!!!!!!!!!
 
下一張(熱鍵:c)
 
煙燻妝必備。
(( 事實上 我只會化煙燻妝 =  =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要摟就摟啊 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保齡球館 燈光果然獨特  聽說眼神很有殺氣 是真的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快樂就像球瓶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我開始不堪一擊 獨自一個人 在吵鬧的球館裡哭泣
 
             張惠妹的《寂寞保齡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在旁邊觀賞就好 (( 為什麼不讓我買酒 可惡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仔細看 後面有背後靈 (( 怨念太深的那種 )) 超可怕 !!!!
 
下一張(熱鍵:c)
 
妳現在也很像鬼 好極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男生好適合藍光歐 我發現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下一張(熱鍵:c)
 
兩位看起來都很可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學 我說 這姿勢真的很猥褻你知道嗎 ...
 
下一張(熱鍵:c)
 
一副很累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紫色那張的氛圍 有紫羅蘭的氣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劍潭站月臺拿皮鞭的電鉅殺人魔糾纏
 
下一張(熱鍵:c)
 
日暮時分的太陽光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