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容我
無趣牢騷
甚至歇斯底里
 

 
友誼
一直都是金色的。
它在黑暗中閃耀著
璀璨絢麗的發光發熱
直到我們消失不見以後...
 
 
 

 
我受夠了 !!!!!!!!!!!!!!!!!
不要再傳罐頭簡訊給我。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頭髮太鳥 我都把它塞耳後
杜采薇昨天 明明說很好看的啊
怎麼笨臻臻說 非常非常奇怪咧
 

 
很詭異 那奶茶才10元 但是絕對不要配
我買的鐵板麵 !!!!!!!!!!!!!!!!
會死人 我每吃必上吐下瀉 超慘 [ 但是太好吃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