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復活節嘛 ★
要復活就要重生
再破自己一個忌
我以後打文章
不會再對其正中央了
 
下一張(熱鍵:c)
 
昨天下午四點
 
我首度一個人衝到太平洋崇光百貨
 
忠孝館二樓 Liz lisa 專櫃
 
有 Popteen Model 見面會 ~
 
下一張(熱鍵:c)
 
Liz Lisa 的全身鏡 超華麗的 >_<
 

 
小暐和結以 ↑ 恭喜孫瑋出道 >///<
 
下一張(熱鍵:c)
 
在捷運廁所 = =
 

 
結以她們好可愛 XD
 

 
沒跟結以要簽名還有合照真可惜 =[
她整個超正的 =///= 如果我在日本多好
[ 其實我討厭日本 非常討厭 ˊˋ ]
 

 
雖然說是蘿莉風
卻搞得像公主一樣好可愛
讓我好心動 :))
 

 
坐在有自己宣傳照的公車上
一定是一件很酷的事吧 ??
 

 
這邊插入一張我的舊相機
自己用水鑽貼滿滿 好亂 0.0
 

 
拍立得真的是個好相機 XDD
結以好性感呦 ~! ^0^
 

 
麻豆也要穿比基尼泳裝 = =
真可憐 又不是在拍寫真集 ~
 

 
書如姐姐畫的 !!!
很棒吧 ~ ?
放上來給大家養眼養眼 ~
 

 
日本制服好棒 可以自己挑 ~
台灣改檢討檢討了 ~
尤其是再興 = =
 

 
小暐的力量好大 !!!
聽她的歌以後 我心情超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