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 名 。
 
((趴萬:基本拉XD))
 
*大名*愛薇雅 Aweyea
*小名*妞妞 ♥
*生日*1994 / 09 / 10
*星座*Virgo ˋ口ˊ+
 
((趴兔:看人緣拉))
 
壹‧陳寧學姊 [ 每天相遇 哈 ]
貳‧朮娮 [ 妹妹頭 ? 很可愛呀 ^^ ]
参‧賴璟 :D [ 嘿嘿嘿 ]
肆‧映諠學妹 [ 吼吼吼 妳跟學長關係曖昧 ?! ]
伍‧昶達兄 [ 哈哈 XDD 你活該被點 ]
陸‧"賢慧" 的鈺荃 [ 好吊詭的詞 ]
柒‧性感女神 -- 得齡 [ 噢 OH 罡到炸開 ]
捌‧茶碗真 菀真 [ 那次夜輔很難忘 ]
玖‧孟容 [ 我們會長長久久 ]
拾‧娃娃 于婷‵ [ You're my only one . ]
 
*五號是正咩嗎*我同學說是耶 哈哈 =ˇ=
*一號人怎樣哩*髮型怎樣都是正不拉機的呀 !!
*有對七號動心過嗎*我天天對她動 " 腥 " :)
*用一個字形容三號*酷 摁 SXIT的酷中帶正 ~
*六號是聰明蛋咩*廢話 =3= 她超用功的啦 ~~~
*十號是妳的北鼻咩*賓果 ~ 完全正確 !!!! =//////////=
*老實說,討厭還是喜歡二號*哇靠 怎麼這麼可愛啊妳
*四號是老婆老公嗎*妳願意的話我OK呀 ~ 哈哈 GL
 
((趴水:隨口問問))
 
*最♥的人是:昶廷 [ 打給恩琳看的 , Orz ]
*自己是正咩嗎:妳未卜先知囉 ? 知道我是女的 ?
*有喜歡的人咩:摁 我喜歡上打這問卷給我的人 ~
*如果"震"咩跟你告白,你會:很棒呀 ! 至少有人愛
*如果白目男跟妳告白,妳會:怎樣個北爛白目法 ??
*你(妳)有談過同性戀嗎:如果妳不排斥的話 =)
*會接受同性戀媽:倘若妳真的如此願意的話嘛 ...
*對於同性戀的看法:很正常 [ 不然我幹麻畫 BL 漫畫 ]
*喜歡年長的人嗎:摁摁摁 學長很帥 學姊很正 ...
*幼齒的呢:學弟很讚 學妹很棒 哈哈哈 [ 囧 ]
 
((趴拂:私密ㄟ問))
 
*自己一個人睡嗎*不不不 你要陪我睡嗎 ?
*老實說,現在有在看"不良"網站嗎* 摁 ?
*現在是穿什麼顏色的內褲XD* 你確定我有穿 ?
*小紅來了咩*我還小綠咧 =  =
*小夢來了咩*你夢遺噢 ? -3- 呿 ~
 
((趴武:點名的我))
 
*點你名的是誰:RuBy 妍如 `` =))
*他是怎樣的人:藝術照他媽的有夠正 ~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兩年了 :D
*他們是個耐私人or倍得人:俗宰囍舊后欸 [ 台語發音 ]
*說一句噁心的話給他巴:FXCK ,, 妳真的甜美到整個爆掉 ~ 
 
[[ 您已被迫答應 要跟點名的人 做一輩子的好友 ]]
[[ 不得有異議 這是個不公平的世界 你說是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