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名;;* AwEyEa
 
+生日;;* 1994 / 09 / 10
 
+性別;;* 我想當男生啦
 
+星座;;* 不想當這星座
 
+討厭;;* 不被信任
 
+最愛;;* 跟鍾明江比寫字速度
 
+偶像;;* 陳冠希 [ 為搶頭條 , 不擇手段 ]
 
+身高;;* 反正比黑澀會小薰高 =)
 
+體重;;* 肯定比棒棒糖王子輕 =)
 
+你認為你好色還純情;;* 通常不一定
 
+朋友都說你很色還純;;* 看對象是誰
 
+是否自慰/打砲過;;* 這問卷好色 = =
 
+是否有一夜情;;* one night in 北京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 把她嗆到死
 
+妳/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什麼時候罵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偷偷在網誌罵她
 
+你是太妹/流氓;; 我還大姊頭勒 =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 ? 摯友吧
 
+是否常常罵髒話;;* 網路上偶爾有時候
 
+算算看寫了幾題;;* 我沒那麼多時間耶
 
+功課會很多嘛;;* 沒差反正我都不寫的
 
+正在幹麻;;* 幹 什麼問我在幹 麻 ?!
 
+正在和誰聊天;;* 太早了大家都掛網中
 
+會不會很愛吃醋;;* 如果有人搶走得齡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算了
 
+即時通帳號多少;;* 大家都有了不用說
 
+即時通密碼多少;;* 奇摩密碼 : zxc0745204
 
+玩過的線上遊戲;;* 太多了無法一一舉例
 
+玩過的H Game;;* 還沒玩過耶就快要了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沒有特別注意啊
 
+你的寶貝有誰;;* 神奇寶貝還是數碼寶貝
 
+跟他們熟嘛;;* 它們是虛幻的我看不到它
 
+最性感;;* 非性感女神得齡莫屬 =/////=
 
+最性格;;* 就超恐怖的昶廷哈哈 =ˇ=
 
+最花痴;;* 這個當然不能跟你說囉 ~~~
 
+開心果;;* 寬瑜 看到他我心情整個大好
 
+最悲觀;;* 冠嘉 每次都說他追不到女友
 
+最幼稚;;* 亭揚 六年級時常跟我玩鬥智
 
+最豪邁;;* 宣尹 做什麼事情都有爆發力
 
+最帥氣;;* 健維 每個老師都說他有氣質
 
+最智缺;;* 憲一 智能不足常常偷打我欸
 
+最機車;;* 奕萱 心情善變而且個性古怪
 
+愛忌妒;;* 恩琳 不過應該是嫉妒才對吧
 
+愛吃醋;;* 安郁 若我跟其他人玩就完了
 
+愛耍酷;;* 彥筑 黑豬每次都說他最帥囉
 
+最可愛;;* 昱伽 其實他把衣服脫掉很酷
 
+最樂觀;;* 岱川 什麼事情都被他明朗化
 
+最瘋的;;* 新日 放學都害我腎上腺衰竭
 
+最成熟;;* 耿維 超穩重且素描畫技超好
 
+沒義氣;;* 亭瑜 看到帥哥就把朋友忘記
 
+點名;;* 天昕 / 林儀 / 家瑜 / 鍾鈞 必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