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 你 / 妳 有 寶 貝 嘛 ? ] 所謂寶貝是什麼定義 ?!
 
貳 ? 你 / 妳 寶 貝 是 男 是 女 ? ] 先回答我上面問題 =]
 
參 ? 你 / 妳 們 的 關 係 是 ? ] 我跟他關係建立在信任上 ,,
 
肆 ? 你 / 妳 都 稱 她 / 他 為 ? ] 不過那個人是誰呀 =  =?
 
伍 ? 你 / 妳 愛 她 / 他 多 久 ? ] 什麼愛不愛的 ? 好噁心噢 =////=
 
壹 ? 跟 你 / 妳 最 好 的 朋 友 是 ? ] 袁學毅。
 
貳 ? 他 / 她 都 叫 妳 什 麼 呢 ? ] 毅哥哥 =)
 
參 ? 你 / 妳 們 認 識 了 多 久 了 ? ] 不到半年
 
肆 ? 你 / 妳 什 麼 事 都 會 說 嘛 ? ] 看我心情而定
 
伍 ? 想 對 他 / 她 說 的 一 句 話 ? ] 反正你也看不到
 
壹 ? 妳 / 你 自 認 很 專 一 嘛 ? ] 看那個人值不值得
 
貳 ? 妳 / 你 自 認 為 很 正 / 帥 ? ] 曾幾何時
 
參 ? 異 / 同 性 朋 友 哪 個 多 ? ] 異性
 
肆 ? 會 排 斥 t 或 g a y 嘛 ? ] 基本上應該不會
 
伍 ? 你 / 妳 最 想 忘 記 的 煩 惱 ? ] 怕饅頭記我曠課
 
陸 ? 最 深 刻 的 美 好 回 憶 是 ? ] 那些年跟健維的回憶
 
柒 ? 這 題 目 出 的 會 很 差 嘛 ? ] 至少我還可以回答
 
捌 ? 現 在 是 幾 點 幾 分 了 ? ] 我電腦系統時鐘壞掉了
 
玖 ? 今 天 是 幸 運 還 是 倒 楣 ? ] 填饅頭的問卷是幸運
 
拾 ? 最 想 完 成 的 一 個 願 望 ? ] 牽到 H 的手 ( 很難嗎 ? )
 
壹 ? 請 問 你 / 妳 的 大 名 是 ? ] 淫神閻魔雪 [ 某人取的 ]
 
貳 ? 你 / 妳 星 座 是 什 麼 呢 ? ] 不知道不知道啊啊啊啊
 
參 ? 你 / 妳 的 誕 生 日 期 是 ? ] 這是一個可以說的秘密
 
肆 ? 你 / 妳 是 樂 / 悲 觀 ? ] 看情況而定可以悲觀或樂觀
 
伍 ? 最 想 把 自 己 變 成 怎 樣 ? ] 只要你高興我就快樂
 
壹 ? 妳 / 你 對 傳 單 的 人 印 象 ? ] 一點也不歇斯底里 ~
 
貳 ? 他 / 她 跟 你 / 你 是 什 麼 關 係 ? ] 很單純的同學嘎
 
參 ? 你 / 妳 想 對 他 / 她 說 句 ? ] 謝謝妳平常陪我談心 !
 
肆 ? 他 / 她 去 過 妳 / 你 家 嘛 ? ] 沒有 =      =
 
伍 ? 會 跟 他 / 她 一 直 好 到 永 遠 嘛 ? ] 如果她願意的話
 
 
點名 ?! [ 品 忄台 ] [ 斤欠 芸 ] [ 日月 潔 ] [ 天 日斤 ] [ 昱 女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