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herish 珍愛問卷 =)
  
‧要增加一道題目慢慢傳下去增
‧基本題也要回答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或真實姓名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不論是否填寫都該回覆通知
‧倘若不點九個人會衰一輩子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嗯…沒什麼印象了…
 
∮你跟他的關係是?
 
★〃死死死死死死黨=)
 
∮你認識他多久了?
 
★〃幼稚園到現在:D哈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很有正義感 =ˇ=
 
∮他對你好嗎?
 
★〃時好時壞 人很nice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看了爽就好。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嗯~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都不會呀~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哪些勒! = =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我知道妳的秘密!妳跟〝他〞交往了~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誰不會穿衣服?不會穿,是赤裸的噢?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最近都沒有玩 :)
 
∮朱朱問:愛喝什麼?
 
★〃優酪乳?!很瞎 = =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只愛微笑,拒絕偽笑 =)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那你是迪西還是拉拉?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那你相信死神嗎?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我選擇睡覺~
 
∮水晶問:如果友誼出現裂痕怎麼辦?
 
★〃縫起來 =ˇ=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有你,有妳,我過得很好!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羅志翔《我不會唱歌》
 
∮小江問:現在幾點?
 
★〃我電腦系統時鐘壞了!
 
∮天才問:會很累嗎?
  
★〃拒絕回答天上的蠢材問的問題。
 
∮水滴問:吃飽了嗎?
 
★〃現在都幾點了 -  -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帥到炸,萌到爆,永遠無法取代。
 
∮毛毛問:你是哪種人?
 
★〃耍無賴,超級壞,至死難以忘懷。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如果你是周曉涵的話…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沒什麼感覺。想到一個人!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不知道。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臺灣的教育失敗、政府腐敗,全是因為你這教育部長!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欣賞等於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一公升的眼淚噢?才不是哩!我無血無淚~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填問卷 =(
 
∮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先道歉再說,管它對還是錯!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應該算是吧…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忘記了,誰會算那個呀!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看情況而定。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FU?
 
★〃恨不得分秒把他獨占。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趕快換一個對象 = =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你以為你可以控制我的生命噢?哈!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打情罵俏 正常現象!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但,把握當下,才最實在~
 
∮喜菘問: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開心 =) 因為解脫了~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熱情如火 冷酷似冰 的帥哥 =ˇ=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不屑愛這種人~
 
∮米樂問:當你親你愛的人時…你的feel是什麼?
 
★〃 好噁心噢 = = 我討厭那種feeling!
 
∮芍子問:當妳或你女友有了小孩你會怎麼辦?
 
★〃會痛的事 俺不幹 !
 
∮拔樂森問:最想跟我一起做什麼事?
 
★〃做你個鬼 = =
 
∮阿銓問:要怎讓自己笑到歡樂一百點?
 
★〃當你看完我問卷,就會笑到悲情指數破表。
 
∮品咩問:覺不覺得這點名很無聊?
 
★〃無聊至極!!!!誰出的?!
 
∮芋頭問: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喜歡你,但雙方都不知怎麼辦?
 
★〃再說吧!
 
∮慧問:兩個人互相喜歡,卻因身邊人限制,而不能再一起,該怎麼辦?
 
★〃 現在不考慮這個問題 因為我要專情 =ˇ=
 
∮ 熊問:讓你們輕鬆一下(因為某些問題‧無法顯示)
 
★〃 噢噢。我不會感激你的!
 
∮ 正義使者問:一個人很煩很煩的時候該怎麼辦?
 
★〃打他!!!!!!!凸ˋ口ˊ﹢
 
∮某人問:你最愛誰?
 
★〃最愛最愛我的電腦 =ˇ=
 
∮碗豆問:今天天氣如何?
 
★〃我看不到。
 
∮蓁【培根】問:最喜歡什麼運動?
 
★〃那種事。(笑)
 
∮溫小雨問:想上什麼高中?(目前最現實的問題)
 
★〃男女合班,解除髮禁,戀愛自由的民主現代化學校 =)
 
∮胖皮問:我正嗎? 
 
★〃Who are you?
 
∮孟容問:你喜歡那一型的?
 
★〃當然是孟容妳那型的!!
 
∮昱萱問:被帥哥或罡妹挑逗,你該如何是好? 
 
★〃請回答於此。
 
﹣﹣﹣﹣﹣﹣﹣﹣﹣﹣﹣﹣﹣﹣﹣﹣﹣﹣﹣﹣﹣﹣﹣﹣﹣﹣﹣﹣﹣﹣
 
           ~ 點  名 ~           
 
  詠翔 觀宇 明翰 崇毅 皓瑜 冠宇 宗霖 于婷 祖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