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規則 `:*彡.:*:;----═══──
 
   ° *+;:〖 傳給10個人 =  = 〗.:*:ミ
   ° *+;:〖 務必照內心想法打~!! 〗.:*:ミ
   ° *+;:〖 -  -被點到不可不寫 〗.:*:ミ
   ° *+;:〖 被點到不可回點上一個人 〗.:*:ミ
   ° *+;:〖 點《》複製問卷芭>< 〗.:*:ミ
 
*點名 ▂▂▂▂▂▂▂▂▂▂▂▂▂▂▂▂▂▂▂▂▂▂

         * 壹. 建 勳
         * 貳. 偉 傑
         * 參.皓 瑜
         * 肆. 誌 軒
         * 伍. 祁 安
         * 陸. 浩 群
         * 柒. 韋 力
         * 捌. 斯 婷
         * 玖. 鍾 鈞
         * 拾. 張 文
 
▂▂▂▂▂▂▂▂▂▂▂▂▂▂▂▂▂▂▂▂▂▂ 結束*

o1‧你覺得〔壹〕如何?
 
ANS:有點自戀 (?) 基因耶 ~ 
 
o2‧你覺得〔貳〕如何?
 
ANS:韶涵、靜茹都你老婆噢 ?
 
o3‧你覺得〔參〕如何?
 
ANS:好菈 不戴眼鏡帥死喏 !
 
o4‧你覺得〔肆〕如何?
 
ANS:人好親切 , 車禍後來怎樣喏 ?
 
o5‧你覺得〔伍〕如何?
 
ANS:很有自己的想法 哈哈 我怎知 ?
 
o6‧你覺得〔陸〕如何?
 
ANS:聽說我們班有人認識你欸 ! = w =
 
o7‧你覺得〔柒〕如何?
 
ANS: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 你也別想忘記我 ~
 
o8‧你覺得〔捌〕如何?
 
ANS:氣質中帶有狂野 , 我喜歡 ~ =ˇ=
 
o9‧你覺得〔玖〕如何?
 
ANS:不熟不熟 XD 幼稚園同學 ~ 哈 =))
 
1o‧你覺得〔拾〕如何?
 
ANS:咳 反應過度的熱情小朋友 = =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周星彤 =)
 《 2.他是你寶貝麻? 》學長 = =
 《 3.他認識他多久? 》鬼才記得芭
 《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很多人說很帥
 《 5.對他說一句話? 》 噢 ,, 我對你女友是誰沒興趣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非《昶廷》莫屬的絕對值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你若這樣覺得也不反對!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又不是他們我怎麼知道?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芭 這很正常啞 呵
 【 5 : 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這是個秘密x無限次方~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沒有吧! 我覺得這不算是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床上 哈哈! 變態欸我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有 就說沒情人喏!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忘記也不想記得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這問卷好傷人…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昶廷 寬瑜 冠嘉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同上 懶得再寫芭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以前很討厭 = =
  『 4 : 愛吃烤肉嗎 ? 』還好 ~
  『 5 : 愛吃火鍋嗎 ? 』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