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女生實在太卡哇伊了
 
簡直就像洋娃娃
 

 
就像這個玩偶 =ˇ=
 

 
臺灣如果出現這種制服
 
應該會嚇死人 :)
 

 
妳嚇到我了 =口=
 
我臉頰的 First Kiss
 
居然給一個陌生女子 =////=
 


 
我最近愛爆了這種畫風
 
這次去CWT﹒20
 
看到了這繪本
 
捲筒衛生紙的人生
 
作者人在英國
 
不然我一定會撲上去一口吃了他
 

 
謝謝維尼那天教我的
 
THX:)
 
下一張(熱鍵:c)
 
我愛結以
 
菅野結以
 
庸俗女孩
 
蛻變成
 
華麗女人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幫妍希老師推薦一下她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貫線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